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相信就行,不相信就不行。

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【2013】第貳章

好久沒寫blog咯……
這段期間發生了好多事情……
好的壞的都很多……
很多事情都不想記得……
統統都忘了吧!

之前一直很害怕的實習……
不知不覺就快進入第三個月了……
還蠻適應的,只是現在每天都全身痛……
也不能說什麼……
但至少我們在這個單位還蠻開心的~
大家都對我們還不錯~
之前還因為dinner & dance表演跳舞……
讓我們認識更多同事。
我目前還蠻喜歡這部門的……
接下來的幾個月不知道還會不會呢?
但我覺得我一定不會喜歡F&B……我半年後能不要換部門嗎?

拿到薪水的感覺真好……
都是用自己的勞力換來的……
可是拿到薪水就代表要開始還很多很多的費用……
永遠都還不完……>_<

我真的好不會聊天……
人際關係感覺也不是非常好……
脾氣不好……
性格不好……
思想不好……
通通都要改……
不然以後日子怎麼過吶……(⊙o⊙)

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。
相信就行,不相信就不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